Pages

Tuesday, March 9, 2010

开着MYSJ,听着里面的电台
播的,当然全都是SJ的歌,还有应援
虽然好想去320 ss2...可是应该没什么机会了吧
钱是关键啊= =lll
即使手上有RM458我应该也不会拿去买票,因为心会很痛
再怎么喜欢只要讲到钱就有点ahem...
喜欢圭贤的声音,真的好听哦~
昨天看了一个节目,发现...
韩国竟然有专门训练职业选手玩魔兽世界(应该是dota/warcraft?)...总之我哥也有在玩很多人在玩的那个游戏...
然后,里面还有竞技场= ="
设备很canggih那种....他们称之为e sport
佩服咯,人家玩game能赚钱,参加世界赛...我们勒?玩game还要花钱= =''
虽然我是有看没有很懂那个游戏...可是人家还真的够专业
有专攻人族的,虫族的,神族的一大堆.......@@
今天陪老妈去医院检查...如无意外星期一就要开刀了
其实........有一点担心
对我来说要割到肉的手术都让我担心就对了...
很痛也!!
明天应该会和某人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嘿嘿,开心的勒~
音乐会我应该没办法去了,想到要请假就......*_*
希望他们能享受属于他们的舞台,融入音乐地奏出属于他们的旋律~
星期四,不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