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22/11/2008

今天练完了整首 洛奇 假期。。
我想。。今年应该是我出花四年换最多人的一年了。。调动幅度很大。。
可能以前也是有,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不尽理想。。
但是也算进度快了。。
Edwin
把大鼓带到很好(目前)我想俊威福强应该很放心了吧?
小鼓还在换人中。。所以到时是两个带两个。。辛苦垠瑞他们了。。
虽然那个死垠瑞还挺享受的。。
我的partner。。也是。。在游泳。。
超想念余俊伟!!!!
真的真的很想念以前那种只有他担心(他有么?)我跟不上的日子。。
以前我们两个每次都是练最快的。。现在变成可以说是最慢了。。
不要不要不要!!!余俊伟回来出多一年。。
我爱上大鼓了。。真的啦。。整个percussion最有feel的是大鼓。。
最尽力去练美美的是大鼓。。因为edwin也是很有潜质做妈妈。。哈哈。。
敲击组长还真的不是人做的。。整天要接触教练。。yuacks.....
讲真今天合到最后有点生气。。
而且还因为小鼓的rym shot被教练”=.=
谱真的是有一大堆rym shot 啦。。不能怪他们其实。。。
今天根本就提心吊胆。。差一点就穿煲。。可是其实也假假有意无意给教练看到谱。。
我相信他已经看到的了。。假假没看到罢了!哼
结果今天他问我pirates timpani谁打。。根本就被雷打到。。我后悔了!!!俊威!!!轮到你出场了!!
哈哈。。其实还蛮想挑战的。。真的啦。。所以我接下来了!!结果教练说,你要开始练了蛤
虽然已经知道教练会骂我骂到几惨。。可是我接!!
加歌了。。加歌了。。
加一首Enchanted还有邓丽君的歌(任选一首)。。
所以~~
中五又有得出啦~~
好像在分猪肉的感觉叻==
一人一首。。。
我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