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风声

原本是对这种戏不会很有兴趣
不会特别去看,看了康熙来了觉得好像很好看就看了
正如大S所说的,这部戏里面没有一个不会演
很有内涵的一部戏,有灵魂的
虽然里面有一些很暴力和残忍的用刑画面,
但是在当时好像并不出奇,所以很真
要开始温习undang了....
我的小团员还没看完呢...还有一公升的眼泪
推介"佐贺的超级啊麽"一本由岛田洋七写的书,里面很有意思
虽然很浅白,可是我觉得现在的人都要看这本书
因为书里面不止一次提到知足
还有面对生活困境的心态
而张爱玲的小团员呢...
老实说,是我从小到大看过的书里面让我要很努力去揣摩她到底在陈述什么的一本书
很有挑战性..
看完华语书要看一看英文书了
最近华语英文退步得很厉害.....有时候讲话都有点....
莫名其妙的失落感又来了....
这个成绩对我来说是在预料之中的,所以就拿了然后回家然后搁在一旁
很遗憾的也没有在现场感受那些气氛,因为妈妈一直在催
我是有点生气的,人生才有一次拿spm成绩
真的很不明白他们总是很独裁的要人家跟着走
我身边的朋友的成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拿了成绩直接就跑出校园上车,甚至连离校证书都拿错
有必要这么不耐烦吗?
最近很多事情真的弄到我有够不爽的
很多时候都想离家去远远的读书也好,工作也好
或许会觉得我不孝,可是我有时真的觉得快窒息了
这样 ,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