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全城热恋~!

原本今天没去看戏了..
结果某人很早(是我迟醒= ='')就信息我说12++来载我@@
整个人就醒掉= ='''
我还打算默默的过完拿成绩的 result - come - out - day - eve的...
然后冲去看报纸...果然alice in wonderland明天才上映^^lllll
整个就很想乱喊一通...为什么要酱对我?
明天就没心情看了啊...........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了嘛....
然后就和某人去看了全城热恋...
不错哦~
喜欢里面那两条鱼= =
西北可爱的...让我想起finding nemo哈哈^^
还有大S在里面的造型很yao yeng~!
虽然整出戏的剧情很普通,可是整体来说不错的哦~
可是,
我的Alice inWonderland还没有看到T_____________T
接下来肯定没心情了啦....
说不定会有几个人会接到我哭着打去的电话T____________T
明天如果我没有打给你们就不要问我成绩怎样...
如果我有打给你们才问= =llll
ok?
谢谢^^ll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