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走一走

昨天跑了几个地方,
去了一趟学校,报名学车,去万顺填新部门的表格
去学校途中我打给一个朋友问那些课外活动的东西解决了没有
结果就引发很多事情..
我并不知道那些分数是怎样算,因为我的也好像有一些问题
但是因为之前有工作时间上很不自由所以打算迟些再去
大家知道的啦...我....没有交通= =
她的着急,老实说我能懂的,毕竟关系到前途
学校又这样blur blur dei,这种东西好像应该在毕业前就给的了
结果毕业后也没有在网站上通知,就这样让人有一种很"吾de吾diu"的感觉
真的是.......
明天要去学校一趟,检查看我的分数对吗?
虽然我不是也没有那种料去申请JPA,但是以防万一..
要是万一有什么东西申请要用到就惨.....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