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25/10/2008

昨天毕业典礼。。
前一晚在那边做傻。。还说要笑笑。。
结果我失败了。。我只是笑不久。。然后就。。。
原本很开心在讲话的。。可是当我在拍彩莲的时候听到她讲的东西。。
还有唱的歌。。差一点就破功。。而且手上还拿着DV。。
然后那个一直不敢想的东西就越来越浓烈。。
结果好不容易稳下来。。就已经到祝福了。。。
前面那个music一出来。。完全破功。。我不敢抬头。。
结果友谊万岁时。。因为要专业一点只能硬硬用很jiao的脸打玩。。
后面明明是很hot的。。可是我一点都hot不起来。。只想快点逃离现场。。
小黄因为坐前面。。好像看到我的皱脸。。然后在那边??笑??
过后世斌来找我。。他说我打玫瑰很好听!??。。。。
直接感动。。先不管怎样。。至少也成功让我开心了一下。。
像疯人。。又哭又笑。。谢谢~
还有二胡爷爷。。他原本早上要抓我去拍照的。。结果我在搬乐器上礼堂。。
还有Jessie走过我们前面时送了一个大大的飞吻,那时在搬乐器,也回了一个大大的飞吻给她^^
哈哈
对了。。昭轩看到我。。然后竟然笑我。。我知道啦。。我很没有用啦。。一下子就哭。。
又不是我毕业。。可是我最好最好的那几个朋友毕业勒!剩我一个。。
然后下午去sunway。。很醒。。我们十点多酱才回到。。
High school musical还好。。中间本人成功睡去。。后面又是讲毕业的东西。。靠。。要命!
结果买了很多东西。。。especially吃的。。去600cc吃。。那个蚵仔面线很好吃!!!
还有麻辣炸酱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