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29/11/2008

今天,还蛮开心的。。
可能是因为教练心情好,竟然没骂到我。。
而且还是我miss solo。。可是,他竟然跟我笑=.=
总算有惊无险的打完了。。
一开始我真的是在发抖的。。很烂的一种感觉。。
后面根本就在丢鼓棒。。吓到铭耀他们=.=
第一次,在定音鼓得到成就感。。
先不说打得好不好,有没有像以前组长那样好。。
至少虽然我很紧张我很怕,还是打到了。。

刚才跑去鱼家睡觉。。说是要彩排去台湾时睡一起=.=
结果还真的睡了。。omg

其实最近percussion发生很多事情。。
我很担心很伤心不知道还有谁能来帮我。。
现在的大家是四分五裂的,percussion对他们来说就只是一个附属的part。。
我想这句话没错。。
有时候很想学会自私一些,但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尤其是福强在我们刚接手的时候一直一直在帮我。。在自己撑到想放弃的时候,还是他一直一直在开解还有试着去帮忙。。
我承认我懦弱。。但是,我一个人的力量能做些什么吗?。。
每一个人都要人家踢一下才动半下。。
那到底有人想过我们的感受我们的努力得不到成果得不到收获时要找谁呢。。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percussion。。为什么会落到今时今日的这种田地。。
但是没有答案。。
我不想承认是自己领导无方。。
我真的试过了。。
多几天。。团友要回来了。。
到时候的五代同堂。。我不懂会变成什么局面。。
而且明年课外活动没有算分。。就连那唯一一个可以说服父母的理由都没了。。
那还有谁会为了铜管付出那么多心血心力。。
不要说什么爱音乐。。去问问看,现在铜管有几个是真心爱音乐到这种地步的。。
这只是一个没有结论的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