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因为不想忘记 -- 台湾 5/12/2008

无名小站的部落要被我荒废掉了,所以搬了一些我不想忘记的文章过来

去台湾旅游的这几天。。
我发现,我爱上台湾了!!!
台湾第一天



早上因为紧张怕忘记带东西,还有剩两粒的定音鼓。。六点半就不能睡了。。
醒起来检查。。然后才’ 浩浩荡荡 ’的出发=.=。。
原本打算早去。。结果又拖到。。变成9.30.。。我想早去练一下的。。
被教练炸到。。练完了才讲剩两粒。。去酱远难道去丢脸咩?
结果去到那边完全没机会练到了。。因为谱被伟营拿回家。。
还有就是。。昀哲发高烧。。他父母超担心的。。上巴士之前一直很担心的叮咛我们要好好照顾他。。
结果飞机上就很有缘的坐跟昀哲。。旁边是伟营。。
飞机上超闷的。。headphone又坏了。。那个空姐讲话好像含着槟榔。。
我想整个飞机里面也没有人听的懂吧=.=
结果笑话开始出现。。
因为口渴的关系。。我就告诉空姐,我要喝清水。。
结果可爱的她就拿了sprite给我。。那时候还以为自己说错。。就把它喝完。。
再换一个。。我告诉另一个空少。。我要清水。。结果他又拿来一杯sprite。。@@
开始暗压了。。昀哲和伟营一直笑我。。过后一个空姐经过。。昀哲帮我拿了一杯真正的清水。。
喝下去。。超感动的。。
接下来。。。我决定自己试试。。叫了一名空姐。。说。。我要清水。。。
结果。。。。不久之后。。。。。。。。。。来了一瓶。。。。。。。。。。。。。。。。SPRITE。。。。。。。。。。。。。。。。
一瓶哦!!!。。。很夸张。。。。。。。。。。。。。
结果我们那边传出某些人士的爆笑声。。。。
夸张的还在后面。。。
吃飞机餐时。。我还没开口说要什么水。。那个空姐直接说。。你要汽水对不对?我知道你很喜欢喝汽水。。。
我想。。如果我再叫一次清水。。说不定他们会拿一瓶1.5Litre的Sprite给我喝到饱。。
然后下飞机直接中糖尿病。。。
话说。。。
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到了机场。。
恐怖哦!。。。整个机场忽然间多了7+个消防员。。
结果拿着行李时。。忽然间有人说。。曾志伟!!
然后就很及时的反过去。。真的看到了也!
可惜来不及拍照。。因为他很低调呢~
当我们抵达。。。。。。。某间餐厅时(没看店名)。。
风超大。。。很冷。。开始领教到台湾的寒流了。。。可怕哦。。
结果因为我们迟到。。吃了一桌冷冷的菜。。。大概8-10道菜吧?。。
都是冷的。。
结果整个晚餐下来。。应该只有冰芒果能吃罢了。。。。=.=
我们却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每一餐都是类似晚宴的。。餐餐大鱼大肉。。。
晚餐完毕。。
就到我们住的酒店。。麒麟饭店。。
然后12++。。。。我们几只。。跑出去买杯面。。
结果有7-11不去。。跑去比较远的全家。。
由于十分非常不熟悉马路状况还有台湾人驾车的速度。。
我冲出马路时被两辆德士夹攻。。还好其中一辆来得及减速。。
不然现在就在天堂看你们了。。。
真的。。那一刻。。完全腿软。。。。。。很可怕。。
这个经历让我接下来的几天对台湾的马路有点恐惧感。。看到德士更不用讲。。=.=
虽然过后在台中我们还是乘坐德士到逢甲夜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