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假水痘 1/1/2009

话说有一天晚上,忽然间发现自己手上飞很多一粒一粒出来。。
然后脸也开始有了。。
然后就很多人说,惠欣,你出水痘了~!!
然后第二天就去看医生。。
中医。。。因为西医没有在
他说,因为有感染源,然后症状也像水痘。。
所以只要等有水水流出来就是了。。


结果开了几包药给我。。讲一餐吃一包。。。

了。。那个药是类似让出水痘时没那么辛苦的。。
但是没有出也可以吃。。
所以我就乖乖的,每餐。。吃饱。。然后。。吃一包。。
一包有很多很多很多!!
吃到我快呕了。。
然后有一天,溆淇小朋友无意间看到。。
包着药的纸写着。。

一天吃一包。。

直接。。。。@@
然后就这样过了没有得吃鸡蛋鸡肉豆芽豆类不可以晒太阳不可以淋雨早上不可以出去晚上不可以出去的训练营。。
不回家,是因为一开始担心回了没得再来。。
结果天意弄人。。要回家。。可是门锁了。。没得回。。
anniversary交钱可是只吃水果和喝水和一点点选豆出来的炒饭。。
每天睡到9点多没有人敢吵醒我。。
没有得步操没有晨跑。。
整天在担心出水痘会怎样根本看到鼓都不想去碰。。
所以在学校发霉生草。。
但是,因为没有得下去走。。。
在四楼看他们练也是看到很多东西。。

结果,各位。。
训练营回家,直接去看医生,医生说。。
看起来像,但是出水痘的话耳朵后面是有很多一粒一粒的。。
我没有,所以是被东西咬到引起敏感。。
所以。。算是怎样!?
我没有出水痘,可是却过了很多天水痘的生活。。

Percussion!!!
你们辛苦了,我郑重郑重地在这里跟你们讲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