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9/12/2008

第五天

文王。。。舒服到!!!。。。。。害我们睡不醒=.=
结果又再是惊险度过。。还好怡湄跳起来喊。。不然就好看了。。
结果一上巴士遇见李哥哥,直接被他念。。
原因是。。本小姐前一晚吵他带我去Adidas店。。结果我们自己跑去逢甲。。放他飞机=.=
问题是,他自己夹了两只娃娃!!!!夸张。。。。。。
然后勒?。。。
巴士开始养鸡。。。。。。。。。。
我们出发到saxophone纪念馆去~~~
很多很美的saxophone哦~~saxophone part的真是赚到了。。
过后就出发到野柳去啦~~~
!美!美!美!。。。。
野柳真的真的真的很美。。。。我还说不如直接搭一个帐篷在那边过夜算了。。。只是会被吹走=.=
听人家说,野柳前一晚还在刮大风下大雨。。结果我们去到就放晴咯~~超幸运的。。
拍了N张照片。。
然后就到九份去了。。
买了不少。。把钱用到剩300台币。。夸张吧。。剩300。。
再去中正纪念堂还有吃蒙古烤肉后就会西门町了。。
在中正纪念堂时根本完全没心情。。整个人头痛到。。。。。
晚上再溜出去西门町夜市去买送妈妈的礼物。。蛮后悔没跟忠祥他们去士林的其实。。
结果在那边我的钱正式剩下100台币=.=


其实第五天,
是我开心又很不开心的一天。。
第一,因为座位的问题。。我被洪老师冤枉。。他根本是想在校长面前找一个人来背黑锅罢了。。
还好校长之前就懂发生什么事。。不然,我水洗都不清。。
这件事简直为我的台湾旅蒙上污点,因为一些不负责任的人,不论是大人还是谁。。
其实洪老师大可不必大费周章,校长本来都留了位子给我们,为什么还要搞那么多事情我真的不懂。。

第二
我失望了。。终于看清他他是怎样的人。。。
那一刻心好像被割到。。觉得自己一直信错人。。
但是想了想,有一个人,原本就是这样子。。只是我们对他期望太高,不是吗?
另一个。。。吃大便吧

第六天 最后一天

morning call。。4.30。。
本来晚上打算不睡的。。结果撑到两点多全部KO。。。
早上四只熊猫跑出来。。早餐都在车上吃哦。。
那个红茶真的是=.=
然后就冲去机场啦~~~~
台湾掰掰~~~~

有机会我一定去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这次的台湾旅,学了很多很多。。
关于历史,关于蒋介石宋美龄,关于邓丽君。。原住民。。
Rita真的是一位尽责,厉害说故事,和善的导游。。
一次的旅游,如果少了一个知识饱满的导游,那就逊色很多了。。
可是,很幸运的,我们遇见了很称职的导游~
所以才会玩得开心~

我真的喜欢台湾。。
不管是天气啦。。人啦。。东西啦。。
每一样都好喜欢好喜欢。。
之前原本打算不去了。。还好当初我没做这个愚蠢的决定。。
不然,就后悔一辈子了。。

想念Mr.Cheah听到我要减肥时吓到反过来看着我。。
想念校长和我们一起摆好笑好笑的pose。。
想念Tan Boon San老师取笑我不会正确拿筷子。。
想念Rita被我们乱七八糟的回答气得快吐血。。
想念李哥哥每次点算人数的okok。。
想念父亲母亲被我们围着团团转。。。
想念夹娃娃时一起喊。。
想念玩机动游戏时一起被水喷到完全湿掉。。。

太多太多的想念。。
构成一串串美好,动人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