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1, 2010

玩转厨房 - 学煮菜

老妈进院开刀那几天我也跟着"进院"几天
penang adventist我是第一次去哦
印象还不错啦,里面很ang mo...
碰过几次钉子后才知道以后要叫护士要讲英文= =
因为很多都是英校生不大会话语
当然也是有会听话语的(废话)
第一天老妈进去开刀时我和老爸抓紧时间跑去吃东西
结果去到城中城才发现好像也没多少间餐厅
两个人傻傻的跑去吃了麦当劳
然后回家休息,护士姐姐说傍晚来妈妈就醒了,不然在那边整天妈妈麻醉还没过我们也是傻傻地等..

其实因为医院在槟岛
我们每天来来回回地精神和体力也是很消耗
下午也没机会休息
在店里的哥哥也好,跑来跑去的爸爸也好,在医院的我和妈妈也好
没有一个是好受的
老爸应该是最累的吧...每天还要早起..
可是病倒的却是我= =llll
因为我在医院吸最多细菌,整天在医院跑来跑去^^lll

回到家因为要照顾老妈所以请假了
还蛮对不起我的supervisor的因为没有提早请假

家里的厨房暂时由我接任
很开心还没造成火灾(拜托我没有到那种地步)
第一天煮的妈妈竟然说不错@@''
其实只是学怎样煲汤,炒肉那些...
其实很恐怖咯,要斩那些鸡肉...整只完整的(死的)...
感觉很对不起它T____T
还有鱼...............................
让我想起以前养的鱼...
当时心里想的是 -- 为什么我们要吃尸体?
为什么要把人家弄死?
竟然起了想吃素的念头也~!
可能adventist的cafeteria煮的素菜还蛮''正常''的
我抗拒吃素的原因就是很多素的灿厅的食物都有很素的味道
个人接受不了
还没去看alice......
错过很多次可以看的机会,每次就是自己懒惰所以怨不得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