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7, 2011

U6A3

曾经,
form 6 是离我很遥远的词
那时候觉得自己还年轻,form6的人好像和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所以尽情地让自己把时间挥霍掉了
五年来,铜管占据了几乎全部的时间
当然,很明显是自己时间管理不当所以成绩才会那么烂
进入了中六,
和很多曾经同班过的朋友再次在同一个班上课
他们没提起,我也快忘了自己曾经是田径队的一分子
曾经有过在操场上尽情奔驰的日子
但是,
更多人记得的却是我们在练习花式操时的身影
中六,
换了科系,换了团体
一切都得重新开始
说实话有时候在柔道的练习很窘
因为自己很多都不懂,所以只能尽量问
有时候看到主席和副主席无奈的脸实在是想找洞钻进去
毕竟人家也是经历了五年的柔道生活啊
但是在柔道团确实还蛮爽的,
虽然每次练习后都会这里痛那里痛,可是很爽~!
而让我觉得整个中六生涯将来最值得回味的,
就是U6A3
从一开始的2+人,到现在的3+人
我们班走了一些人,来了一些人
大家还是一样吵,还是一样神经病
别误会,所谓的吵,不是吵架,而是混在一起时的狂笑声,聊天的吵杂声等等
偶尔还是会有小冲突,但是一会儿后就继续混在一起了= =
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大家一人退一步,就不会引发导致翻脸的冲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但是,发怒之前只要再想多3秒
冲突就会减少
虽然我们班的成绩不是三班里面最标青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一定是最开心的班
班主任很可爱,虽然很喜欢唠叨,可是还是很喜欢她
两位班长和财政也很尽责
真的,
我爱死我们的班了
剩下几个月的时间就要毕业了
很舍不得,可是却必须接受
毕业典礼那天我肯定会大哭的
我真的太爱你们了
U6A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