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0, 2011

婚礼

最近很多人结婚
老实说,看到结婚时要做的那些一匹布酱长的事情
还有牵涉到一堆不多不少多到刚刚好的人时
本来就没有规定自己以后一定要结婚的想法..
更加强烈
结婚很累的
超!累!的!
看那些新人就知道了
忙到焦头烂额不说,还有一大堆礼俗要跟
原本很浪漫的小俩口"结婚"那回事,变成了一堆人一起跟着忙= =
好可怕...


说实话
星六喝完喜酒回家
整个心情是很郁闷的
因为老妈不停的指桑骂槐,表面上和阿姨在讲话
其实箭头指着我
因为她说
我没有读书
我不要补习(pp)
我不努力
全部都是我错就对了
因为她要的读书是
24小时粘住书本,有没有读进去是另外一回事
粘住就对了
什么都去补
能不能在补习学到东西也不管
补就对了
我不只无言,简直就想跳车
但是没关系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读什么,补什么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