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7, 2011

假期了,你假期了吗?

这个假期...
应该会有很多人抱着抱怨的心情过吧?
毕竟功课丫,活动丫,补习丫,一个两个没停过~
其实
我还蛮开心的也^^
不懂为什么就是莫名地开心
即使有一堆考卷要订正,可是还是很有动力地觉得自己会努力地把它们解决掉~
或许是因为鱼回来了吧^^
星期三已经见过啦~
每次总是可以和她天南地北乱聊一通哈哈
而且这个假期要努力运动~!
把死掉的stamina pump起来一点(连我自己都怀疑做得到吗= =)
还有巧克力展~!!!!
鱼不带我去就没人带我去了啦T.T
不过没关系啦,
没得去也是Ok的~
很期待生日那天的火锅大会
还有六月十号的烧烤大会
真的是不少人==
想到一堆人在那边烤东西的画面就激动~!!!!
呵呵,大家都在追戏也....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次考试给我的打击太大..
我竟然想读书==
够力

3 comments:

  1. 你不会吧。。。刚考完就像读书。。。你中‘读书病毒’了 XD BBQ。。。好像太多人了,真怕我们会吵到人。。。

    ReplyDelete
  2. 哈哈,上次才几只猫就已经很吵了,这次应该会被丢拖鞋><

    ReplyDelete
  3. 巧克力展几时啊?
    加油啦,现在读了过后放长假到你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