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1, 2011

幸福?

妈之前很慎重的告诉我
不要在男生面前说什么跑车豪宅
会吓跑男生
= =
我没有要跑车,也没有向往豪门的生活
有钱当然是很爽
可是不是很有钱也可以过得很好嘛= =
人家只是觉得能看到美美的跑车很幸运..
叫我努力存钱买跑车?
我甘愿拿那个钱去买几间屋子然后当作投资 = =
有些人很向往豪门生活
只是,豪门后代,有上进心的有几个?有上进心又很爱你的又有几个?
不会老是担心你抢他财产的有几个?
有是有啦.....这个地球上不多咯
实际一点啦~~~
身家不重要,肯不肯上进更重要吧
帅不帅不重要,最重要是够爱你
有些人觉得有钱就幸福,很难讲的咯,这种东西= =
算了啦,那些会因为我看到跑车就兴奋而觉得我虚荣的人
眼睛打鸟
我不只不是这一挂的
还很不淑女
很懒惰
很白痴
而且从来没有想过要硬挤进所谓的上流社会圈
这种虚幻的东西,有又怎样,没有又怎样?
珍惜现在有的一切就好了嘛...
不满意就靠自己的双手去一点一点改变
这样才实际
靠男人养?
自己养自己更实际啦....
= =

2 comments:

  1. 你真会想...
    不过有多少个女生会不想嫁入豪门,山鸡变凤凰咧...

    ReplyDelete
  2. 以后的事,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在一切成为定局前我就已经看到很多人争破头皮都是为了一张豪华的长期饭票...
    至少我不会像有些人势力到只看得起有钱人,看不起穷人
    这种做法实在是太幼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