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0, 2011

空白

这一次的考试,
给的打击不小
尤其是华语,从来没有空白过
也从来不能理解别人说的空白是什么样子
现在自己体会到了
不是开玩笑的
当我看着我背了很久可是却完全忘记的题目时
真的很想哭
在家明明已经背得好好了的,上厕所睡觉都会梦到的内容竟然
在面对的那一刻莫名地飞走了
很......
拼命地想却想不到,明知道自己会的东西就是写不出来是最痛苦的
我没有交白卷
这是我在面对这张试卷的最后尊重
很努力的写满了一张
可是分数应该惨不忍睹
还好其他的科目尚算理想,虽然经济还是达不到我设的标准
可是因为华语,让我彻底的明白强求没有幸福
加油吧,
剩下两天
每一次考试都要挑战极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