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8, 2011

爬山~

老娘很久没爬山了...
上星期根本就是热身罢了= =
今早和爸爸妈妈去tokun~
爸爸妈妈去打气功,我就和Mr.篮球员加班长加消费者学会文书陈顺德先生去爬山
根据我的童年回忆,山路是比较好走的
结果,事实证明老娘的回忆已经真的变成回忆了!!
山路改了....
很徙,爬到我要死掉
喘到像虾酱
中途遇见一只狗狗,狗狗和我们一起爬
它都没有喘,老娘连狗都不如= =
阿德先生很可怜,汗都没有流到一滴><
内疚niaaaa....
结果中途就下来了><
真的是挑战极限,下到下面时我好像跌进水池酱很够力
回头看阿德,
我好像找洞钻= =
人家脸不红气不喘啊啊啊啊啊.....
所以说,
和运动员去运动是找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