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杀了老娘N个细胞的音乐会

为了去这场音乐会花了我两天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还发生一些让我内疚到不行的事情
虽然不是我的错
跳过
老实说现在回想起来,整场音乐会string part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
后面压轴的the lord of the ring让我的鸡皮疙瘩掉了满地
还发出,原来violin可以拉成这样的感叹!
他们真的进步非常多,看了好想哭

去槟城的路上见证了车祸的发生,很恐怖
犯规的摩托骑士被撞后直接整个趴在地上失去意识了><
希望他没事...

今天在学校很努力争取时间温习,
谢谢班长先生总是不厌其烦地教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