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疯狂的初九

昨天,也就是传说中的初九~~~
和班上的其他13名同学去老师家拜年~~
苦了老师,为了我们这十多只猴子忙前忙后,买这个买那个还要请我们吃
谢谢老师!!
吃了老师给的辣椒巧克力我会多多努力的~!!
老师家真的很有feel~不只有麻将,还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桌球
让我们疯掉了哈哈~
烧鸭店的烧鸭真的好好吃,皮脆到~~~咬下去有cruckcruckcruck的感觉^^
在老师家时老师拼命塞我们吃东西,而且都是好吃的东西~
老师还拿了一堆外国买回来的巧克力给我们,包括辣椒的,海盐的,还有一大堆black chocolateOO''
老师做的布丁好好吃,吞了好几个嘿嘿^^
麻将开台时大家很好笑,四个坐下来你看我我看你,真正的规则没人懂,乱玩一通还能玩得津津有味哈哈~
结果到最后妹妹也懂怎样玩了XDD
开香槟时超好笑的,明明自己要开可是又怕,结果最后两瓶都被顺德班长开了
pop一声吓死人=......=
原来香槟酱甜的OO'''',如果没那么甜我会考虑不喝汽水喝香槟就够了哈哈哈
发现了汉勇可爱的一面,平时看他嘴巴贱到~~~~可是昨天真的发现有这个朋友很sweet咯哈哈~
可惜俊辉没来,不然他看到gurney戏院的panda脸不懂会怎样哈哈
我们在老师家很心血来潮就说要过槟城去看戏,结果戏就看不到啦,极乐寺的灯就看到很爽哈哈~
还在gurney花了两块钱玩跑车,人家不想玩的>
结果鉴腾来撞我害我变第一名XDDD哈哈
在麦当当涂了很久,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很厉害赖着不走,明明就吃饱了><
到极乐寺时真的是一路上waaaaa着上去的..
因为我们的车park下面所以必须走那个平时都开着卖东西的走廊....
很黑很黑,已经脚软了还被不懂谁吓><><><><><>
我和阿楷结伴走,
讲真的啦!!!!!!如果叫我一个人走我会疯掉咯!!!!!!!
真的很暗咯!!!!!!
还好电话有灯,还有班长先生很识做在旁边陪我们,不然两个怕的人在后面真的是.....!!!!!
可是,
暗暗的走廊过后就很美了!!!
那些灯笼~~~~~
让我好想仰着头走哦..美到~~~~~~~
这一刻,忽然间觉得拥有一部能拍照的手机是多么地重要..
最终我们还是没有上到八角观音,因为人真的不是普通地多,而且时间也非常不足
大家只是到万佛宝塔下面拍照就准备回了~
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然后大家就浩浩荡荡地回家了~
走下山的路途实在让我的脚好像要断的感觉,因为穿了一双中看不中用的鞋
最后直接干脆脱鞋~地上凉凉的还蛮舒服的
只是走到最后很..........有种在跑penangbridgemarathon的感觉><
去的路上我们走错路时差一点接不到电话,因为现在那粒老爷机拼命hang机....
被电话气到~~~~~= =
不过在gurney看到J20时就决定要买它了
当然,我才没有酱有钱去gurney买= =
去那边试机,压压几下,才发现,我还真的没有要求勒= =
重要的只是相机和speaker罢了嘛......
售货员应该很讨厌我= =
因为我从头到尾没打算要在那边买= =
价钱差好几百块咯= =傻的
对了,秀秀真的劳苦功高~
虽然她很伤心因为那个死屁股GPS竟然乱带路,
可是真的啦,如果没有秀秀,我们就不可能有那么完整的美好的回忆了
虽然最后发生的那几件事很煞风景,可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秀秀~
谢谢司机们
谢谢每一位有去的朋友们
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去这么多地方
谢谢每一位帮我问电话的朋友
谢谢每一位知道我忘了带钱包= =而毫不犹豫说可以借我钱吃饭的朋友(好像很凄凉酱)
谢谢老师为了让我们玩得尽兴而把自己弄到酱辛苦,还花了一笔钱
第一次,和朋友到极乐寺去看夜景
第一次,到老师家作客
第一次,打麻将
第一次,即将拥有自己的电话
第一次,脱下鞋子在马路上走
原来,楷庭和秀秀人格也是几分裂一下的哈哈,在车上发生很多爆笑事件
包括秀秀忽然间变卡通的声音,楷庭笑点很低咯!!哈哈~
还有让我惊喜的汉勇,为了不扫兴而不舒服也不说的Piangpiang,最后还吐了...
鉴腾和顺德的gay lou情谊...
鉴腾超强的认路能力,顺德不可思议的贴心,威航可爱的一面
当然还少不了和紫妍,歪歪,猪还有英的一系列回忆
和老师约定明年再去拜年~
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情,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一定会把它们定格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