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猴仔很忙

昨天一觉醒来就被老妈拖去tesco买新年要煮的材料...
本来还在纠结要和老哥去pasific帮忙选衣还是和班上的人去sunway自己逛的我..
因为嘉薇帮我解决交通问题而决定去sunway~~
从tesco冲回家然后半小时后上鉴腾的车走人去sunway

老娘带错路,而且是带错每天走的路!!!!!!



鉴腾当下应该很想pia我,可是他忍下来了..
结果去到tmn tan sai gin时到嘉薇带错路..
鉴腾司机弟弟就把气全撒在嘉薇身上,我却在旁边看戏..哈哈好偏心XD
一路上一直shoot嘉薇到抵达sunway..她应该很想哭XD
午餐在sushi king解决._.
本来打算吃一杯冰淇淋就好了,鉴腾弟弟一直说,诶诶,我们share那个要不要?
不知不觉就吃掉RM10的寿司>< 还遇到超多日新的人,不管是在籍学生还是毕业的..好像在学校的感觉= = 吃完后就去逛啦~可是一下子就剩我自己了..寂寞die.. 跑去大众看书遇见Ye Chian,大家同为寂寞的人哈哈 这时候! 陈爷爷打来了! 救星!! 呵呵,就这样开始了和一堆大男孩的无聊时间.. 实在有够无聊的><
还好陈爷爷还有理我T...T不然很奇怪咯.....呜呜呜感动nia..
无聊后就到auto city去和鱼她们会合~
在soho吃晚餐,no comment = =
然后,就解散了!?
当然没有,到我们三个姐妹淘去jusco逛啦^^
真正的happy hour才刚开始哈哈哈
在忘了什么名的鞋店看见一双很喜欢的罗马鞋,可是白色竟然没有size!!!!!
进jusco里面逛时再次遇见,可是有size而且试穿了超爱的却贵了RM10..
老娘放弃T____________T

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你们说,
怕你后悔..
我也怕自己后悔..
可是....
原来感情是能掩饰却不能控制的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但是,
有你们真好^^

2 comments:

  1. 不要酱早放弃啦
    你还年轻哈哈..
    我就不同了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交待,要不然我真的茫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