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重生

前几个礼拜迷惘了一阵子,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种......上学就上学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学校做了什么的感觉
甚至,
差一点就把自己当初进中六时立下的目标给忘了..
这个目标,在我的人生真的很重要
不管到最后会不会达到,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
把迷惘丢掉了
也把不应该存在脑海里打扰我的想法丢掉了
我要用自己手上仅有的力量证明给自己看,
我是可以的,
不可以让家人失望,也不可以让自己失望
去年的我踏出了第一布,现在是时候跑完全程了

鱼,
那件事就别提了吧~
我明白的,
虽然当时很气,
可是现在想想,你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原因的。
一起加油吧^^

本来想写一篇去赌船的文章的,可是这趟旅程结束得不怎么愉快
所以在这里草草带过
人生中第一次乘搭赌船,其实体积不小咯..
还蛮高级的,食物超好吃^^
我们载晚餐是在船上解决的,好吃得让人意外,尤其是那道叫不出名堂的虾
滑溜溜又弹牙XDD
船上很多船员都是中国人,还有一些外国人^^
精品店的店员是中国山东女孩,华语说得好好听~~好想在那边听她讲话哈哈^^
逛完后就和大人们到赌场去,
还没进门就被保安问我是不是18以下= =
进去绕了一圈后又再次被盯上,
再有保安来问我是不是18以下= =
害我超想直接把ID card粘在我脸上的咯 = =
无奈..
早上我们特地六点爬起来要去看日出,结果阴天!!!!
看不到日出!!!!
无言= =
快下船时我的身份证被扣留
因为有个该死的船员不懂得操纵电脑无端端害我们在那里耗了很久很久
我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不介意自己的破英文过,直接开骂
虽然最后有类似经理的人出来为我们解决
但是我们已经气到要爆炸了!!老爸更直接发火
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在那边哭了= =
说不出来的感觉
很pek chek,很生气,很无奈,很想捉人来打
参起来竟然是眼泪>< 而且最搞笑的是我是哭着跟那个人说,叫那个in charge的人立刻马上来 = =

其实还没写完 = =

3 comments:

  1. 你一哭应该被那个人吓坏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2. 是那个人被她吓坏了。。。

    ReplyDelete
  3. 还好啦,被吓到了也没有用,服务还不是一样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