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心,请别再走远

明天和班上的人去班主任的家...
有一点想象得到老师会几可爱了哈哈
这几天完全ignore华语节,不是拿来睡觉就是做别的东西
其实这个新年也不会过得很开心,反而有一些emo,一些而已啦哈哈
班上那些新年饼还有一堆,而且数量还在增加...
说实话大家,包括我自己都还在堕落
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提醒自己不可以了,明天一定要打起精神!
可是去到学校又再是一个样...
决定给自己一个期限,下星期一开始就要认真了
我告诉全部人我要认真,可是全部都说,不可能= =
废话,我当然不可能忽然变成严肃的小老头,我的意思是要认真上课,认真对待这一切
在物色符合我要求的电话..虽然心里已经有心水了,可是还是要去survey一下..
呵呵,身边的朋友都很积极在帮我,爱死你们啦XDD
虽然手机的外观蛮重要的,可是比起外观,功能更能捉住我的心哈哈
钱当然是最重要的,
和老爸老妈提起时他们的反应在我预料之内,
不过,我觉得是时候换一部了,现在用的已经要死要死酱了..毕竟跟了我酱多年哈哈
重点在于,我没打算和爸妈拿钱来买电话..
这些钱算是一点一点存起来的,刚好又遇到新年XDDDD
希望下星期就能买到了..好期待哦^^
人生中的第一部用自己存的钱买的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