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扫扫除除 + 大马之光~

星期日全家出动大扫除^^
往年我对这个"节目"实在没多少好感..
因为鼻子会很辛苦
而且最大的原因是懒惰,欠打的我= =
今年却扫得非常开心~
因为电脑开着在播歌,而且都是我很喜欢的歌哦~~^^
我们很努力要在晚上之前扫完,就为了观赏全国华人盛事 --- 星光7的总决赛!!
支持李佳薇和陈珂冰~~~~~
结果.....
pps没有直播!!!我家没有Astro!!!
这边真的要谢谢陈爷爷,哈哈哈
果然是读电脑相关课程的XDD
老爸很兴奋的冲去店拿了LCD monitor + 大粒speaker回来接电脑。。
只为了要看得"爽"一点哈哈
然后我们就排排坐着粘在monitor前面,顺便在fb直播哈哈~
李佳薇真的好强,她让我明白了机会只给准备好的人这句话
她还真的准备得真好OO""
回家 和 listen听得我头皮发麻了都= =
恭喜恭喜~~~
如愿在星光扬眉吐气,虽然陈珂冰并没有进三强,可是进决赛就已经很够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