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虽然现在还是在新年

超快!!时间zoop~一下就过去了!
新年也zoop~!一下就过去了><
人家还没玩够和睡够啦....
这两天去学校很多人都还在新年,可是syllabus已经在走了><
初三初四和班上的人还有中五班的人聚会超爆笑的
一堆人赌到没有地方赌最后竟然跑去starbucks==
老娘本来不是赌徒的,被影响一下直接欲罢不能
虽然赢了的钱抵掉一餐starbucks..
可是赌博还真的会上瘾,少碰为妙><
整个新年
基本上在家就是玩电脑和睡觉,出去就是赌==
话说还没有拜完年==
初九还要去老师家^^
-----------------------------------------------------

我不管了
重心必须重新转回课业身上
是时候认真了
该走的人不会留,该留的人不会走
头也不会走掉的人,我是不会再看一眼的
有些事情,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再也没办法回到从前
女人,
我受够了被你利用,我们的情谊也没有那么深厚
请你,
从我面前消失
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在我身上是挖不到甜头的
把老娘惹火了后果很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