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eyy~~~

刚接到福强的电话
是要我做团友会的clips的,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好吧,比起写谱,做clip容易多了= =
所以就答应了….负担阿负担….
其实考试期间在铜管的回忆特别深刻
很多人都对07年的回忆很深刻
可是06年的回忆对我来说反而是最深刻也最好玩的
虽然那时只是中二
可是却很percussion,很一家人的感觉
因为没有负担就只是忡忡冲,拚好自己就可以了
其他还有N个senior在顶着
并不是说接下来的几年不好,每一年都有非常特别的疯狂回忆,
而中二那年可算是集酸甜苦辣于一年吧?特别的酸甜苦辣
最记得就是drum battle了,每一年的drum battle都记得很清楚
05年是第一年,也是最恐怖的drum battle回忆
因为marvin和他的一个朋友来教,还有那时候看到脚就软的祥溢
而且也是我刚开始打quinttoms…还记得练习练一半忽然间跑出去大哭吓到很多人哈哈
为什么我的眼泪ane不值钱!?
然后练练练就比赛了,在槟州大会堂附近的一个操场前面的马路^^llll
结果输了…..然后又哭…= =
还记得那年的Indoor Competition是出rossroy,拿了全国第一
实际情况倒不是很清楚因为在家等消息,只记得ah ying打来我们两个在电话哭罢了^^lll
然后花式操,跟松毅吵架,oO……..中二 VS 中五….牛脾气啊牛脾气= =
吵完互看对方不爽一整个下午就在晚上的检讨会喊过kill就没事了
这就是我所谓的很percussion…当然他背后在讨厌我我也不知道的哈哈
反正我就没讨厌他,其实还蛮喜欢每一年的组长们的哈哈
这是一种崇拜英雄的感觉哈哈
因为penang bridge run大家住学校两天一夜
晚上在乐室抹鼓,然后就讲起鬼故事…害我不敢去上厕所= =
还有!和紫亮他们一起去sunshine买油鼓的东西,
半路紫亮还请我们吃煎堆^^
然后percussion就不用背鼓三天^^
吹奏在上面练alalune的时候我们还在下面悠哉悠闲地油鼓
家铨手被割伤流了很多血我们在旁边干着急他倒是哼着alalune一脸没事><
Ah kit~!他们那一班天生厉害搞笑的组长们哈哈
想起来很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