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迟来的真相

今天知道很多不是内幕的内幕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神经迟钝到这种地步
被人家在背后捅了酱多刀还傻乎乎地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迟钝,是祸是福?见仁见智
不过依目前的情况来看,是福啊= =
俗话说得好,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较好
至少现在停留在我脑海里的曾经的那些回忆还是美好的
有些事情太早揭发,就会像今年的我这样痛苦了^^lll
说起来,如果要追究,自己确实也一直扮演吃力不讨好的角色
性格吗?难得今天听到一个蛮好的朋友用孤僻来形容自己
我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是非常乐群的,现在才发现自己原来并没有想象中讨厌离群
有时反而蛮享受的
孤僻用在我身上对我来说是褒义啊哈哈
今天开始要用消音器讲话了,把声音压低就赢了哈哈
平时粗鲁惯了,讲话的声量总是不由自主比别人高
一急起来更不得了,自己又容易急
所以就营造了急躁的形象
老实说,我生气的时候都在哭啊*.*
加上一不笑就一副全世界欠我一亿的脸,我天下无敌了我
这三个月就拿来练练自己的耐性看有没有改进呗^^
最近真的很幸运,而且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种
对不起哦幸运女神,辜负您一番好意了,请继续眷顾我哦^^

2 comments:

  1. 你还有我们啊~~你哪里只孤僻厚?还傻婆,冲动。。。哈哈,这些我也有,你看你带坏我了咯^^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又不是被人骂...
    只是和朋友讲起一些陈年往事时说起的^^
    就是因为有你们我才不觉得糟
    冲动不懂害死我身上多少细胞= =
    不要假假讲我带坏你,你这只白牧羊加起来我还要拜你做师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