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开工在即

明天就要开始工作了
希望能快快存到钱,这样就能去旅行了
不管去哪里都好,只是想离开一下
去开拓自己的视野,或许这样可以让头脑更清新吧哈哈
等下就要过槟城了
身为槟城人,我可是很少去槟城的(什么话= =)
终于看完full house了,再不看完溆回来我应该会被念到变聋吧?
最后离别那集还蛮感动的,虽然我讨厌离别
昨天,老实说到最后是有一点生气的
都不一样了,或许这样说会有点冒昧
但是就这样吃饱了然后回家罢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这种莫名的期待最后只让自己很失望
难得我会这样安静,享受一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