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天啊~!原来.....

今天在局部的收拾房间里面的书...
过后把全部都整出来后要拍张照留念= =
现在才发现我的书堆里 :
70% 是学习的书 -- 课本还了,参考书,练习簿,作业,notesss(加了两个s因为真的很多)
10% 是中国文学的书 -- 西游记就有大小两本了= =,杨家将这些(拜我哥读华文系所赐,现在全都变成我的书了)
10% 是杂志 -- 几乎都是少年,视野和中学生,还有订了好像都没什么看的siswa&dewan pelajar
10% 是一些小说之类的书.........
我的青春期啊.....><
现在真的有一股冲动跑去popular,带着一张椅子把全部想看的书啃完
我真的喜欢看书的丫.....但是什么时候我看的书都变成了我看了就想吐的书?

虽然是这样说...
可是把它们整理出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有被什么敲了一下...
坐在那一堆书本面前发呆...
星期一过后,
我又要开始为了以后而忧郁了
我想拿到大学文凭,是我喜欢的领域的大学文凭
我不想在不喜欢的领域上面浪费时间
这一点我很肯定

2 comments:

  1. I cleaned up my room and find out that it's rather EMPTY without all those text books, exercise books, reference books. LOL

    ReplyDelete
  2. no u stil have NOVELSSSSS
    B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