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彩排考完

好吧,说彩排是因为还有华语没考
我又爱又恨的科目
爱 --- 很喜欢华语
恨 --- 如果不要掉那些虚词什么鸟的我会更喜欢^^

今天基本上paper 3很多人都不到一个小时跑出来T.T
然后大家就在那边等还书.......
全部人挤在二楼好像要炸掉日新酱..其实还有人在上面苦战
今天风超大,课室的门一直~peng!........~peng!
它peng一次我的字就粘在一起一次
有一次很夸张超大声我本来写着electrode中间那个tro变成一个莫名其妙的字@@..
拜那几扇门所赐,liquid paper用了不少= =

本来大家都要去jusco看new moon的....
结果讲到最后都没去了哈哈
结果ppstream竟然有了!
看了一点,其实和书里面的情景还蛮接近的
可是真的啦...之前看书的时候第二本我不懂skip几百面看到有jacob就skip>.< 直到edward回来为止才继续看...那时候书已经差不多要完了= = 可是还蛮期待Eclipse & Breaking Dawn 尤其是Breaking Dawn,到时一定要去戏院看特技~!^^ 呃.....其实New moon我刚才看到volturi那边就跑去睡觉了^^lll meat ball~! Mulan~! 2012~! Haeyundae~! 天...我到底还有多少戏想看!? 星日和家人去jusco mum mum... 结果看到很多vacancy的纸,跑去interview留电话 妈妈很兴奋,一看到招聘就叫我进去= = 结果弄到整个jusco好像都有我的电话号码的感觉><

一开始在popular就已经窘到爆了
错把supervisor当马来人....结果她跟我说华语= =
虽然填了表...可是总是有自觉地觉得得到这份工作是奇迹啊~
还在老爸茶遇见Rachel,05年毕业的忘记是flute or clarinet的了
她也好像忘记我了= =
没关系^^我记得就好了~

对了,
最近因为溆淇所以跑去了解Suju
结果发现韩庚~!
虽然很早之前就知道Suju,只是从来没有去了解他们
甚至说得上是抗拒(ELF别打我><)
这次因为看了SJ-M上的何灵老师主持的节目
所以算比较了解他们了
个人还蛮喜欢SJM的,里面henry,donghae,韩庚都很有才华
(虽然很多艺人都是很有才华的= =)
看了Henry的violin solo简直就是惊叹@@
虽然这样,我还是忠实的triples^^
不好意思,
我对偶像的接受度是很高的
之前没有就没有,一有就可以同时支持很多个
感情方面就另当别论^^

对了
找到学韩语的地方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