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倒数

剩下三个科目了
星期四的物理....
我只能催眠自己物理很有趣..
真的不喜欢这个科目,感觉就像高数..
永远摸不清它的底
对我来说太难了
考完物理就差不多要放生了
我应该有99%不去云顶做工了lo...
算来算去扣掉吃也剩800-900++
虽然省掉交通费了,可是这之前要去kl面试
本来要去韩国大使馆问东西的
可是看来只能过后才去了
如果我有驾驶执照就好了
妈妈就不用载来载去,何况现在老哥回来了
在高峰城工作
如果我在别的地方找到工作
老妈就很可怜了咯

目前到一月四号为止
我应该有很多像这样半夜跑来上网的机会
除了被睡到比猪还要沉的哥哥弄醒
我自己最近的睡眠状态也很不好
失眠又发恶梦之类的
每次醒来好像走完10set花式操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