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4, 2011

幼稚的灵魂

每个人都是小孩。
不信可以去看看这个世界,大家越老越像小孩。
在小孩阶段的时候向往大人的世界,而在脱离了小孩阶段的时候却拼了命地做小孩子做的事。
好吧我承认,我也是其中一个。^^Y
这样,
是不是证明了我和世界同轨?呵呵~
娃老!!十二点半了!我竟然还没睡!!!!

假文艺一下~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就好象看见19岁的日子
也在无情地飘走
不知不觉中
我们连19岁的尾巴也捉不住了

班上那些家伙自从我说出要裸奔的空话后就一直提醒我:
19岁的疯狂事件裸奔是首推
可是阿可是
要身材我没身材
要脸蛋我没脸蛋
裸奔个屁!?
你们这些看热闹的兔崽子,
要看老娘裸奔,再等十辈子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