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倒霉的一天

说实话真的真的一天下来很肚烂(本来要用文雅一点的字,可是觉得发泄不出我很够力的心情)
早上因为爆胎而迟到,然后又因为米粉的事情被为难(虽然我和米粉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可是至少要静静就好,不像有些扑街的人,为了自保而把全世界的人扯进来
在阿杜的办公室里时说实话我真的肚烂到已经快要暴走了
过程没有必要再在这里交待
只能说阿杜已经很帮我们了
只是难为了珊和弟弟还要被校长念一顿
回班时已经10点了,我们看见班上的人全部走出去竟然还问她们去哪里= =
糗到爆><
然后就和嘉薇在那边解释解释又解释,后来干脆去图书馆开讲故事大会
可是朋友和老师的支持实在让我觉得很感动
尤其是平时看起来有点单纯单纯//幼稚幼稚的老师很帮我们时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必须重申,如果有个不在日新的人进了看到会以为你真的在‘歌手阿杜’的办公室。。。 XD
    不好意识,让你们解释解释又解释 :P
    ‘伟大的日新’本来就有点一言堂,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也明白他们的愚昧庸俗,所以无论做了什么事,我都从来不屑向他们解释,因为他们不配拥有这权利。。。HAHA,所以别太介意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歌手阿杜~~~~
    没关系啦~大家都是关心我们罢了^^
    唉,这件事实在是无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