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2, 2011

300篇了也~

最近火气超大
不过没关系,很快就会好了
要考试了><
恶魔老师一直用尽各种手段来逼我们每天都要摸她的科目
花招百出,可是引起的反弹情绪不小 ....
好吧,为了能平安度过
还是乖乖地每天摸一摸她的notes好了。

狗儿几天前去世了
病得很痛苦的她,去世前几个小时竟然还陪我走去珊珊的车
即时步伐已经不稳,即使她连吠也只能躺着吠,却依然用尽全身的力来守护我们
可是我们用尽了方法却还是保不住她的小命,就连去世前一刻还那么痛..
回到空荡荡的家,发现再也看不到她笨笨地跑来迎接我时,简直是泪崩
竟然有人问我有没有哭,老实说这个问题就好像我打了一巴掌然后再问你痛不痛一样白痴。
那是一条命,而且还为咱们家带来了那么多的欢乐,用屁股想都知道会伤心好吗?

这几个星期把工作暂停了,因为考试要到了
我想六月放假再做一两个星期就会再暂停到stpm后了。

五月尾的时候颂杰要回来帮我们拍照哟~
和heyyoh的疯子们一起出外景^^好期待~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颂杰,因为他我们才得以为这个最后一年留下一些美丽的回忆^^

这段期间身边的朋友们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