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稍安毋躁

今年开始感觉不顺心的事一直冲着来
心情整个烦到不行
有时候真的极度pek chek了回家还要被念
做东西的速度慢了N倍
身体的机能好像退化到变成100岁老人了
我不累我不累我不累

对了,
贱人,你的脸皮还真的厚过我家墙壁
没关系,你这种渣儿不值得我们为你动气
天会收你的
不过还是不要爽爽就晃过我们面前
你不是什么选美小姐
我呸!
你只不过是一堆渣儿
呸呸呸!
不过还是要警告一下
我.们.没.有.你.想.象.中.好.惹.!

3 comments:

  1. 还要专门用红色的word XD...冷静冷静!!!

    ReplyDelete
  2. 朋友,心情放松点...感觉你最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噢~加油,给你打气~

    ReplyDelete
  3. Piang,红色才能显示出愤怒嘛哈哈~
    鱼,你回来就有很多故事听了:(
    放心啦,我有在努力调了,没事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