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跳水!

不要被吓到,
我不会游泳,跳水这种深奥的运动更不要讲..
所谓跳水就是aharm要跳进书池里面了..
没多少时间给我feng来feng去了..

胃痛....T_____T

电话没钱两个月了...懒惰加钱...
堆积着很多还没有回的信息@.@
都是自己拿来的..昨天去皇后湾时没带电话结果找不到爸爸吓死去...

那天补完David,
看到很久很久没看到的Mr.Khoo!!!
我的英文启蒙老师,话说小学时三科语文课都很烂,
结果朋友介绍补了他教的英文,考试时竟然拿100分出来..
语文课拿一百分,虽然是圈ABCD,可是现在你去试试看圈的能酱可爱随随便便就拿100分吗?
小学呵小学..
我小时不了了,大也很不佳啊哈哈
因为现在英文真的上不了台面= =
很想念他哦~
他是英国殖民地时期的人所以现在有70++了,
但是最强的是他会日语^^
那天遇到是聊了一下,他要我SPM之前去找他^^
太开心了~

1 comment:

  1. 哦耶~我们一起加油读书!
    XD 可是,我应该是说说罢了啦
    加油!!!拼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