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这几天一直在收集资料
虽然很久以前就已经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了
可是最近忽然间为了这种事情很焦虑
没有人告诉我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
或许
这就是为什么人家说
人生要自己负责吧
爸爸妈妈肯定是希望我安安份份的找一份稳当的工作
所谓的正职 的defination?
我应该继续升学吗
还是直接去学一些手艺
其实
我更想的是
毕业后趁等成绩那段时间
学好韩语,赚够钱
然后报名韩国造型师培训班
语言这一科 是我学习以来唯一不会厌烦的
4个月
能赚到多少钱?
我不怕辛苦 因为这是我想做的
难听一点就是自己拿来的
但是
爸爸妈妈呢?
谁来陪他们?

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要帅气地活着
坚持梦想
总有一天会实现

我现在需要的
是能给我力量的人

考完这个SPM
真的就是抉择的时候了


来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