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表姐结婚了~
很久没看见两个双胞胎表姐了
结婚那位是姐姐,和蔡依林同名哦~
好久没和妈妈那边的亲戚们聚在一起了哦~
还有表姐那边的澳洲来的夫妇朋友,他们讲的英文好好听~!
好像唱歌酱,而且老外的华语讲得不错呢~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 =
昨天早上去了表姐家就和阿姨们跑去槟城皇后湾...
使我和另一个表姐提议要去的..结果最后后悔的是我们两个..
迷路的事就不说了,因为表姐一家是从吉打赶来的,不熟悉槟城的路..
我又是路痴..结果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到皇后湾..
然后勒...妈妈他们逛到九点多...下午三点到九点++= =
我和老爸跑去看电脑的东西,本来还要去看戏的..可是吓到笑和g force都满了...
失望到........
兴致勃勃的父女俩被泼了很大一盆的冷水...
所以我们继续没有目的的逛..脚痛T.T
跑去living cabin,s & J逛..
老爸不止陪我进去,还蛮仔细地逛了一遍,结果两个无聊父女在礼品店@.@
在一间杂志专卖店看见很多介绍SS501的杂志,他们在亚洲越来越红了也~
最近喜欢上日本跟韩国的歌,基本上都没听什么华语歌了..
好像去韩国留学..可是这个是比发梦还要发梦的想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