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没有机会说的话

由于AGM的日期很接近考试
加上本人不擅长表达这种事情
所以好像也没什么机会告诉他们我未来可能会经历的事情
这也算是我最后一项还未完成的身为组长的责任
之前的我也是靠着各位ex组长的鼓励,安慰,加油一步一步走过这一年在敲击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能把别人施于我的恩惠
施给别人
俊豪祥毅家铨庆瑞福强俊威老大鱼
真的都陪我走过这一段路
面对挑战,面对困境,面对恐惧,面对伤痛
有很多事情或许小的都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是这些团友一看就明白发生什么事
真的很感谢

记得俊豪告诉过我
面对一个责任时,要尽全力去完成它,但是不要把全部结果一个人揽上身
这是一种很自讨苦吃的做法
因为,当你尽力做了,加上别的因素的话结果未必是100%的
当领导者,自我感觉要控制得宜,不能太自负,也不能太不自负
知道自己的强项是什么,弱项是什么
组长有三个人
一定都各有所长,当然也有各自不会的东西
所以别太逞强,也不是说完全不去理不会的东西,可以一边学

要面对的东西
除了敲击的组员的水准,
还有面对无力
很多时候,无力的时候,无助的时候
想一想,几年来在敲击度过的快乐时光
想一想如果自己被无力击败那敲击怎么样
这个应该不只是组长专用的方法
而是全部敲击组员面对困难的方法
敲击的每一个人都是percussion这一副拼图的一块
想一想,少掉一块的拼图还会完美吗?
大家都很重要
大家都有自己的角色扮演
谁都少不了谁
组长多关心组员的心理素质
因为很多时候听到他们背后的故事会很辛酸
会很想狠狠地抱住他们给他们力量
所以这种私底下的关心很必然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脚
要了解这些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