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干什么?

我觉得我的大脑在折磨我的身体
直译就是mental torture physical...lol
考完了
第一件事不是先睡饱吗?
结果我在一天之内把25集加一集sp的韩版花样男子看完
当然,一集一小时多除了用fast forward的方法,还有就是看到具俊表和金俊就拉过
不是讨厌他们,因为时间关系所以只找有金贤重也就是尹智厚也就是花泽类的地方看
偶尔也停下来看金范那边

好了,花样男子看完了
结果昨天跑去看中六的现代中国文学
其实就是华语版的komsas
连格式都一样有drama,sajak,cerpen那些-.-
可是觉得有趣多了
真的,比起我们现在读的东西
什么词性句子成分,单是看到都烦死了..

还有名句
如果不是吴幼婷老师,我想我连名句都讨厌
大家都会奇怪,咦?我不是很喜欢华语的吗?
其实如果讲specific一点是中国文学
单单读名句酱一两句是满足不了我的= =
每次进办公室就对着那整橱的历史书流口水
可是听说是拿来摆美的= =lll

离题了....
今天猜我几点就醒了?
五点!!!!
星期来看着天花板,心里直接骂该死的我在干什么?
到头继续睡,
结果七点就醒了,怎样都睡不会去...
爬起来看报纸,然后整理房间,还有整个堆满书的客厅终于重见天日
还在妈妈知道下作了一道很喜欢吃的kalabu?,kelabu?...watever= =
超简单的做法,可是我做出来和妈妈做出来的味道还是有差距= =
老爸还一脸看戏的看我拿刀子= =
忽然觉得会做菜是伟大的事情= =
结果弄到最后才十点半 = =
为什么考完试的时间爬得特别慢?
碍于还有真正的大考在后面偷笑
所以其实又要跳进书池里了...
你试试看我考完spm...一定会把自己搞到很忙,这样才叫爽~!

真的好喜欢金贤重!!!!!!
看到他终于回韩国的消息总算松了一口气,
H1N1不是开玩笑的..之前看到报导说他要在日本养病一个月有一点吓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