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乌哇~

今天学车第二次,感觉老师气得快把我吞掉了
竟然卡在交通圈........而且是很繁忙的交通圈,丢脸到一种程度
严重有阴影@@
过后上山坡,handbreak拉不够紧整辆车溜下来差点撞到后面的车...
老师直接说,你酱fail料懂吗?fail料!
还好接下来没再出什么问题....
呼~

最近整天有陌生人来跟我拿facebook,我不懂那些人想怎样
又拿电话又拿facebook..
一些因为是顾客我也不懂要怎样拒绝
另一些是直接跑到我店记录了我爸的电话然后打来问我的电话
烦不烦啊?要拿电话去找辣妹不就好了?
我对你们笑是礼貌难道看不出来吗?
对我来说facebook的功能是保持和朋友的联系而不是莫名其妙的网上交友之类的

剪头发了
原本换了发型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真的打死都不去那间理发院了
毕竟相熟的发型师也不懂跑哪里去了
我现在是樱桃大丸子
这顶头发还蛮引人侧目的

2 comments:

  1. walaoeh~~ 不要酱恐怖啦~ 以后不要叫我坐你的车!XD

    ReplyDelete
  2. uncle,没有人逼你坐我的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