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不是双子座

我应该是不在12星座里面的...
猫座的吧...
渴望交到很多好朋友,可是和不熟的人在一起却让人觉得很不友善
即使是认识一段时间的朋友也不是很懂我到底想怎样
好吧..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想怎样
只是想说 我一直在这里 目前
头脑停顿了 资讯收不到了
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了
但是
我会走出来的
然后
贪婪的把所有想知道的资讯都吸进去
认识新的人
学新的东西
看到身边朋友都有自己很享受的生活
替他们开心
虽然很怕有一天我们的世界变不一样

更希望
即使大家以后都很忙
还是可以一起打球
吃饭
走夜市
看戏
旅行
因为他们对我而言
很重要

2 comments:

  1.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生活的调味料绝对可以由你自己来加。你也可以的,很多事情不要那么快就画上句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