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快乐

今天一大清早醒来就被陈喂鱼发信息骗.......
我这种呆呆的人以后肯定不能当间谍OO"
最近每天早上醒来都有严重睡不够的感觉,所以每次九点多十点被叫起床的脸都好像全世界欠我很多钱..可能是一直梦到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梦见敲击两次,亲戚一次= ='''
都不是什么很"清闲"的梦...在梦里一直tang lei tang hoi(广东)..
梦见敲击一次是在某网游的场景,还有一次是在stadium balik pulau
醒来直接累到不行..
身体也莫名地酸痛了起来...
哎,老了。

对了,昨天老朋友来我爸的店买东西。最近的热门话题肯定就是spm成绩和升学计划嘛~所以就聊了很不一下,因为我妈对10A以上的人超有兴趣的。没办法,她两个小孩都是中等的,所以看到特优的只好聊聊天解解瘾。可是,这位老朋友的出现让我超想回小学去看看的,虽然里面也没多少快乐的回忆(田径的回忆是最美好的),还是想回去踏踏曾经让我恣意挥洒汗水的草场。说不定那些草的成长有吸收到我的汗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