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开工咯~

之前觉得还很遥远的新年已经要到尾声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咯...
我整个新年从初二到初四都在下北海= =
原因有很多,
-- 我们亲戚大多都住在北海
-- 天气很热所以开了冷气全部猫在我的房间不肯出来所以就等晚上才出门= =
-- 因为晚上才出门所以一天大概只去到一两间...@@
所以...
我们到现在还没拜完年orz.....
整个新年最期待就是和大家一起去槟城玩了~!
虽然未出发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也让我们几个很pek chek..
但是大家还是开开心心去玩了~也开开心心地回来了,虽然西北累
除了要感谢两位劳苦功高的司机(Jessie驾车真的是很yao yeng 一下),还有临时把planner的工作揽上身的鱼..不然就去不成了T.T
其实两天里面我和老大有点神志不清咯..
老大就一直叫不是Jessie的人JEssie..
我就一直喝错水= .. =
但是还是玩到super 开心~!!!!!!!
e park游泳池,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你!

4 comments:

  1. 不公平,我驾车就不yao yeng啦?
    你们害人飞车啊,哈哈

    下次见啦~~~

    ReplyDelete
  2. 什么啦。。
    我很公平的ok?
    你都没有驾车驾一半比horn你的人粗话= =
    我那时还以为你们没跟我们比咯!
    看过去全部没有表情的,害我们在自high= =
    下次说不定就是我在读书你们在放假了咯......TT
    我还讲要去sunway lagoon><

    ReplyDelete
  3. 原来jessie这样yeng的咯? 哈哈
    我真的没跟你们比啊 ==
    新年咯,全部一定放的,哈哈

    ReplyDelete
  4. 睡衣,很深奥一下!
    俊威,没有比嘛没有比咯~!说不定下次是我驾了哈哈^^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