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明年初三再见~

昨天参加了JSPO的新春团友聚会
之前因为出席过在summit hotel的有过不是很好的回忆,所以这次是抱着回去找松毅他们叙旧的心态去的,甚至曾经一度打算不去了...
可是这次没去的真的真的会很遗憾,没有别的原因,我们玩到很爽^^
蛮多人出席的,大大大大的也有,小小小小的也有
合奏时还有小孩来敲击这里制造特别音效(乱拨windchimesXD)
合了N次的drum solo = =...Amarillo,magnificient,Rossroy,Lion King,Eighties,On Earth,perajurit = =....percussion自己也合了蛮多lalazapzap的,一段一段的歌...
比如说distorted,Indiana jones等
我和家铨partner哦~
本来是不打算下场的,可是看见我的孩子就..........
加上和家铨partner也~!
全部组长里面最好人的就是他了哈哈
两个人一起忘谱= =
我应该是里面最不记得谱的那一个了...
indiana,on earth都出过了的还不记得= =
听着rossroy的时候很感动很感动,timpani的谱其实我是大概记得的,只是比起下去打,更想好好的把整首歌听完...
看到这些组长们,才会让我觉得,percussion又回来了
现在的变成怎样我们都不知道,只能说看他们的造化了...
虽然我们是随时准备帮忙的..
昨天回去后才发觉原来以前组长们看着我们lead的时候是这种心情
没有人不想帮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另一个家
希望他们好好珍惜这一年,不要白白浪费时间
谢谢颂杰借我相机乱拍一通,谢谢兆龙称赞让我尾巴翘上天^^
明年我一定会出席~!
除非不在国内(可能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