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乱写

在万顺折衣已经差不多两星期了,感觉上好像做了很久
并不是那种度日如年的感觉,而是一种我也说不清的熟悉感
庆幸可以在这里认识很多朋友,以前在学校不熟的朋友在这里也变成了站在同一条船上的同事
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在这里遇见很多老师来买东西,很少机会在学校以外的地方遇见这么多老师= =
譬如说,吴秀冰,Lee Guet Moay老师,Khaw Kim Seng老师,Ah Lee,陈天忠老师etc...
可惜的是Moay Moay老师没看见我T________T

在这里工作,发现自己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应对
而总是不在状况内的自己,终于体会在学校不大可能遇见的状况

虽然总是被某人骂笨之类的,可是却无力反驳,因为自己真的还有很多很多要学

其实工作时最讨厌被冠上标签,什么日新的肯定很聪明之类的
谁规定日新的就是聪明的?别的学校也是有很多聪明的人嘛
如果大家都不问学校那该有多好?

在这里认识的新朋友当中,有一个叫得全uncle的人要特别提一下
第一天认识就讲话讲到好像认识几年的样子
我并不是那种会主动去结交朋友的人,对于不熟悉的人我通常都没有好脸色
最多只是礼貌性的微笑而已,但是却跟他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 =
他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我在他身上看见了梦想的力量
把梦想当作自己的人生目标,我并没有这种勇气
放弃了自己梦想的我,在他面前显得很卑微
虽然他说自己的成绩不好,但是我相信他以后会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来弥补成绩上的不足
也因为他的大力宣传,我知道了很多DJ的名字^^lllll
至于那些绯闻,我决定用一笑置之的态度
未来会怎样没有人知道,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2 comments:

  1. Ur hair is nice, based on the photo on the side !
    xDDDD

    Happy work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