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一个完结,另一个开始

今天是新年了,时间过得超快的!
不知不觉也快三月了...多希望可以不要到拿成绩的那一天><!
工作了快一个月,学到很多,也看到很多,交了不少朋友
虽然这间超市的员工福利真的是烂,还是撑到最后一天...
因为靠近(其实也不会很靠近)嘛...
如果有得去jusco谁不要?呵呵
幸好旁边的档都蛮好玩的,不然我这只猴子就闷死了= =
虽然在那边时常被欺负
可是很多时候我忍下来了旁边的人却在为我生气@@
谢谢那些曾经帮过我的人包括阿妹,得全等等
还有怕要赔钱常拿实景IQ题考我们的玮诗哈哈
新年后我又要回去别的品牌工作了
这个品牌是打死我都不会去的了,可怜的公司请错promoter害全部part time一去不回头
要去报名考车咯~
还有那个不敢想的成绩....
对了,工作那边有个姐姐很想女版的圭贤= =
时常看到她让我有一股想去SJ演唱会的冲动= =
当然现在要都没有,一票难求啊
本来想去看苏乞儿的,可是某人没得停...
初一又要去拜年所以没办法过情人节T.T
奇怪的咯,情人节为什么要和初一粘在一起虾?
初三决定回去了,虽然熟的朋友好像没几个会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