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Siao liao@@

今天在班上,
真的siao liao= =
先是志勤跑来咱们班结果落得被我zat到.........无奈
不好意思,平时被碧琪他们欺负的怨气就这样发泄在你身上哈哈哈

再来...
那个传说中每科两小时的class dynamic
今天5s10很强的创造历史..
一堆人拿着plastic椅子从三楼走到底楼去到dk1结果因为里面已经有130++的人塞不进去了所以我们直接放下椅子坐在dk1外面的走廊上商量要怎样..
结果当然是引来不少侧目= =
老实说,
如果一个科目能在两小时之内完完全全塞进我们的脑的话那我们考试前读到要生要死超过几百个两小时是假的哦?
已经有三个科目过去了,感觉上效果真的很不好
okok,话说回来
我们坐在dk1外面等了很一下后,伟粲就直接说走啦回班啦..
结果又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拿着椅子回班
回班的路上遇见Chew Saw Bee老师很无奈地在等我们
因为她不懂我们今天有在她的节去class dynamic..
她说在lab看到我跟不懂谁拿着椅子从班上走出来就以为我们要去lab了所以快快把东西排好准备上课....(想不到我在老师眼里竟然是会拿椅子去lab上课的怪胎TT)
哪里知道等等等鬼影都没有一只还看到伟权拿着椅子摇过lab = =
所以老师又把东西收好准备下去....
那时我们已经从dk1回班了..
然后又跑去lab找老师要去上bio..
结果老师对着我们6个人...无奈地又把东西排回来哈哈
很开心的6个人~
很开心地在lab做完一张练习
然后我就很开心的不小心跌倒了= =
都是那个烂椅子啦
还好我不是整个人摔下去,而是slow motion慢慢从软软的椅子滑下去
本来站起来就可以了我不明白做莫最后还会敲到头一下
老师从仓库出来时看到我坐在地上简直就傻眼
pai seh到..............><
还好今天只有6个人去lab = =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在读你的部落格时不停地笑
    如果这时候老妈走进来看到应该会以为我考试压力太大,siao ki。
    LOL. 今天坐在DK1外面还真爽。至少我们在中学的5年里,有做这种事
    哈哈

    ReplyDelete
  2. 昨天真的很疯阿我们= =
    应该拍照起来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