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精神病

今天上化学课的时候老师提到精神病的药..
结果我们全部自己离题,把焦点放在精神病上..
Hey,watch out!
是精神病不是神经病ok?
说来惭愧,直到最近几年才懂得分辨精神病和神经病
很多人都混淆了..
觉得有精神病的人是神经病
好吧= =
今天就因为这个课题弄到我快疯掉
因为大家忽然间变身成为搞笑版的杀人狂魔等等....
LOL
笑到快断气的时候忽然间醒觉,然后说
我为什么要和你们一起演啊!?
快笑疯了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考试有多好?
这样5s10就会完全陷入每分每秒都在搞笑的班了
但是,
正因为考试,让我们的生活才像坐roller coaster
明白我的意思吧?
哈哈

那个感觉来了
就像丢下我跑去云顶玩的鱼所说的,
我们有义务让人生中只有一次的SPM精彩
aharm's principal
读书就像谈恋爱
感觉来的时候挡也挡不掉

其实要感谢大马TS们的帮忙
大家虽然素未谋面,但是却在我沮丧的时候给了很中肯的意见
知道TS是什么吗!?
TripleS ---- ss501's 的后援军团
对了,
我也是成员之一^^

2 comments:

  1. “他们是来杀我的!他们在笑我!他们有阴谋!”

    (-__-)|||

    冷到...

    我们班好像一说到精彩topic就会很投入了。
    哈哈

    死鬼SPM,这个死东西,快点结束~~~~~

    加油加油加油

    花生油。橄榄油。汽油。煤油。选一个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