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音乐

昨天
意外地看到了贝多芬病毒演奏的那几幕
三首歌里面
第一首是brahms(不懂spell对吗?)
第二首是Asma花式操玩过的歌
第三首是william tell overture
听到这三首歌的时候我怔住了
全身鸡皮疙瘩起个不停
还有,
脑里面浮现的是五年以来在铜管的点点滴滴
尤其是音乐会
我相信敲击的很多人都有看到那一幕
演william的那一幕
音乐会的percussion ensemble又浮现在脑海里
疯狂的回忆
虽然是经过修改的版本
可是那时候为了加长时间我可是把原版的听了快超过50遍了
因为要加长,所以对着电脑埋头苦干
虽然那时听到想呕,可是昨天在电视上听到时确实满满的想念
超想念练团的日子的
虽然我本身是在音乐方面没什么造诣
但是真的很想念
可惜的是
毕业典礼的演出删了童梦
剩下那两首...........
我只能说
有没有也罢
虽然很想再合奏
但是心里清楚知道
那种日子已经不复存在了
一切
只能在脑海里慢慢回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