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开始习惯了

身体已经在逐步适应上学的生活节奏了~
好事来的,只是最近真的virus太多,刚发烧完感冒也找上门了...
每天都要很努力地在学校把功课赶完,因为回家有太多东西可以摸了...
往往弄这个弄到来就蛮迟了..
这几天可以算是我思想上发生骤变的重要的几天吧..
问题永远不会等你说准备好了才来的,只有问题找上门时才知道自己准备了多少而已..
面对问题时心情总是免不了会低落,但是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走出低落,面对问题
但是这几天才发现,很多事情不一样了,去年觉得不会怎样的说不定今年就已经不一样了..
真的,有很多改变需要时间来接受..只是心总是免不了会痛..
基本上已经有目标了,那天和妈妈说还以为会遭到激烈的反对,结果却是完全出乎我的预料的,妈妈很支持..
算了了一件心事吧..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有被气到,被自己笨到这种地步气到..
明明自己没有错却一直像白痴一样被讲到什么都没办法说..
最好笑的是也竟然没有怀疑的就照做,等老师说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又再像白痴一样..
那一刻我是真的有起火了..
但是比起大扫除被鸟人泼水的事情我这次起火的程度算小了..
那天那家伙差不多要被我拿桶盖脸了的..
够力,才开学几天就走火两次...不行不行真的要修身养性...= =
好累哦...
该死的活动超多的,每天把人家折腾到要死不死才放我们回家...
什么烂教育制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